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时间:2016-01-11 13:18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在苹果推出 Apple SIM 卡概念之后,微软也参与进来。据悉,微软正计划开发自己的 Windows 10 设备的 Microsoft SIM 卡,目前应用商店已经在测试一款数据网络的应用 Cellular Data,但目前微软还没宣布具体的计划 – 不再需要合约计划。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它的特色是允许用户在没有合约束缚的前提下,用上各大运营商的移动网络。该服务其实是Cellular Data app的附属内容,这款应用当前已在Windows Store上放出,但微软尚未宣布何时启用服务。根据页面描述,它需要在Windows 10平台上工作,以及一张“微软SIM卡”。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这款 Cellular Data 应用“要求 Microsoft SIM 卡”,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哪些市场将会支持(北美应该不会例外),以及数据流量的价格,不出意外将通过 Windows Store 来出售,并会绑定到 Microsoft 账户上。

  此前微软改名 Skype WiFi 推出了 Microsoft WiFi 服务,如今看起来微软还将继续扩展连接服务。

  不过,根据其描述的可用性,微软可能会创建一个移动版的虚拟专用网,以便Windows 10用户能够连接到合作的运营商。

  此外,由于“免合约”的特性,微软或许需要携手合作伙伴“自建网络”,当然该公司也可以采取像“苹果SIM卡”那样的策略。

相关阅读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微软官方宣布win8死期 win10又要飙!
  • 盗版免费升win10? 小样儿黑屏了吧!
  • 微软新设备遭泄露 配置无线充电功能惹眼
  • IE终结日将临!微软呼吁升级至IE11或Edge浏览器
  • 微软首次公开win10相关数据 增速超win8近400%
  • 微软下定决心:Windows 10 Mobile 很快将推送
  • 【大盘点】微软2015年竟然干了这么多事情!

    • 上一篇: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下一篇: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