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时间:2016-01-11 13:19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之传闻终于尘埃落定,社会化电商平台蘑菇街今日宣布正式合并美丽说,合并后将推行单CEO制,蘑菇街创始人陈琪将担任新公司CEO。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陈琪在内部信中表示,此次交易将以完全换股方式完成,蘑菇街和美丽说按2:1对价,由此产生的估值将近30亿美元。双方合并完成后,蘑菇街与美丽说两大品牌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原有的管理层和组织架构也将基本保持不变,此次合并没有任何股东退出。

  公开资料显示,美丽说已经进行了5轮融资,融资总额2.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腾讯、纪源资本、红杉资本、蓝驰创投、清科创投等业界知名大佬。最新一轮融资时间为2014年3月,规模为数亿美元,由高瓴资本领投。并且在2014年8月完成了E轮融资,数额不详,估值近10亿美元。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蘑菇街现有股东包括高瓴资本、高榕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厚朴投资、IDG资本、启明创投、挚信资本。最新一轮融资时间为2015年11月,官方宣称融资额为2亿美元,由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天图资本跟投。

  此外,在36氪发布的中国一级市场公司估值排名500强排行榜中,蘑菇街估值95.6亿人民币,美丽说估值59.8亿人民币,两家的估值均大幅度缩水。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本次合并,蘑菇街CEO陈琪在内部信中表示:“和美丽说合并后,我们可以避免掉很多无效竞争,节省大量成本。我们还可以针对各自更加有优势的用户群,提供有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更加着眼长远目标而不是短期竞争。”

相关阅读
  • 新年合并第一案:传蘑菇街美丽说合并事宜不日公开
  • 又见裁员! 合并后EMC重组计划先裁员
  • 美丽说蘑菇街终于合并:抱团取暖还是携手衰落?
  • 2015年互联网合并大潮:老大老二牵手告别单身
  • 蘑菇街和美丽说酝酿合并?互联网寒冬真到了
  • 阿里整合优土第一步 两大BU合并
  • 联通澄清合并传闻 系外界人士臆想
  • 消息称AOL聘请财务顾问 欲与雅虎进行合并

    • 上一篇: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下一篇: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