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时间:2016-01-11 13:20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日前,斗鱼直播因直播“造人”事件在网上引发围观,对此斗鱼官方做出回应。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在1月10日晚间,斗鱼TV发布公告对事件进行了回应,表示直播间是在第一时间进行封停,并已针对涉事主播向警方报案。根据网友评论,有人说该直播是在凌晨三四点左右进行,没过多久直播间就被封了。另据斗鱼TV员工透露,怀疑该事件为有人恶意直播,故意扰乱平台运营。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目前国内直播平台存在的问题之一就包括内容审核,据传此前因王思聪参与而迅速蹿红的直播平台“17”在中国大陆的被封,就是因为无法进行有效的内容审核管理。根据从多家直播平台了解,目前直播平台审核多为人工进行,并且存在一定滞后性,比如此次“造人”直播事件,平台管理员只能在事发后制止,有业内人认为内容审核必须提前,对主播进行更有效的事前规范和警示。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此次事件中涉事主播和斗鱼TV各自的责任如何,可持续关注警方的调查进展。

相关阅读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上一篇: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下一篇: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