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时间:2016-01-11 13:21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日前,斗鱼网络直播平台被举报直播“造人”,目前已被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下称江苏网警)调查,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几个月”,对此斗鱼尚未就此事件作出回应。

  资料显示,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中的一员。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隶属于武汉斗鱼网络有限公司的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以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等多种直播内容。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1月10日晚10时,被举报直播涉黄内容的网络直播平台发表声明,回应了该平台某主播“在线直播造人”不雅视频一事,称该平台所有主播都进行过实名认证。对于今日凌晨的不雅直播,管理员已经在第一时间将其直播封停,并立即向警方报案,目前已将涉事主播的身份信息交给警方。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江苏网警发微博称,网络直播平台斗鱼TV有人直播“造人”内容。江苏网警称,“你们挺会玩儿的……如果做不好内容审核,可以关停服务器整顿几个月”。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该平台一名主播“放纵不羁123”在线直播不雅行为。网友截图显示,在名为“直播造娃娃”的直播间中,一男一女赤身裸体,做着不雅动作。

  从截图可以看到,该直播的标题是“直播造娃娃”,“主播”名叫“放纵不羁123”。画面中,一男一女赤身裸体,正在进行不雅行为。截图显示,该直播的“人气”上千。

相关阅读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魔兽开服30%服务器满负荷 上海网吧意外遇冷
  • 网易巫妖王最早16时上线 服务器开始停机维护

    • 上一篇: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下一篇: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