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时间:2016-01-11 23:07来源:网络整理 www.yunhepan.com
  1月11日消息,“我会买下来,然后烧掉它。”这是一位顾客在亚马逊上一件印有“自杀”字样的T恤下方的评价。

  在T恤上印字的话,一定要越越好——这似乎是某些商家的脑回路。做得不错的,还能称得上是“特立独行”,做得不好的,哗众取宠事小,很可能还会触犯众怒。之前《好奇心日报》报道过GAP旗下品牌OldNavy因为T恤印字冒犯艺术家,惹怒消费者的事情。

  比起来,英国亚马逊上售卖的这件T恤更加极端。这款Mega Cotton公司生产的T恤主题是“自杀”(Suicide),T恤上印着“Suicide ”(看着你死)两个大字。漫画上是一个站在椅子上准备上吊自杀的人,可气的是,边上还有一个吃着爆米花看热闹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嘲讽脸。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这下连生来幽默的腐国人也忍不了了。有些顾客为了表达愤怒,去亚马逊上打一星评价;他们表示要亚马逊立刻下架这件衣服,更多的顾客表示这种漫画会伤害到有过自杀倾向的人们。在Twitter上,许多人@亚马逊官方,要求下架这件衣服。许多关注心理健康领域的公益组织也发声表示,这种做法会伤害到一些饱受心理问题折磨的人。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英国亚马逊上的评价

  那么生产这款T恤的Mega Cotton又是个什么公司呢?它在亚马逊的页面上是清一色标价10.99英镑的T恤,如果你看了他们以往的画风(见下图),就会对这次这件闯祸的T恤不感到奇怪了……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Mega Cotton的其他T恤

  不过对于没有起到监管责任的亚马逊,许多消费者感到失望。这种商品在亚马逊上出现的不止一次两次了。不光是英国,目前加拿大的消费者也在抵制亚马逊上另一些印有“自杀”字眼的T恤。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加拿大亚马逊的这件“Suicide makes our lives so much easier"T恤仍在售卖中

  目前英国亚马逊上印有“Suicide ”的T恤已经下架,但加拿大亚马逊上印有“Suicide makes our lives so much easier”(自杀让我们的生活轻松许多)的T恤还在售卖,18个消费者的评价里,有17个是一星评价。

相关阅读
  • 微软win10手机遭亚马逊下架 经常崩溃及重置
  • 亚马逊租飞机自建物流 UPS物流费今年已达10亿美元
  • 2015年度世界500强名单 谷歌击败苹果夺首
  • 亚马逊下架多种悬浮滑板 多次起火不安全
  • 亚马逊率先布局线下 当当计划3年开千家实体书店
  • 亚马逊展示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 亚马逊黑五特惠:无限量云存储只需5美元
  • 黑五热销冠军竟是亚马逊平板 iPad你怎么看?

    • 上一篇: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下一篇: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