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考有什么了不起!”女车主回不了家怒堵路口

时间:2011-06-14 15: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银色大众轿车赌气停在了路口。记者李飞摄
  生活日报6月13日讯(记者 卢玉林)今天上午数学考试结束后,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附近的山师北街北口一度变得非常拥堵。原来,一位驾驶大众轿车的女车主不满回家的路被管制,不配合交警指挥,把车停在了路口。争执中,这位车主还撂下一句话:“中考有什么了不起!”
  11:15,初三学业水平考试数学测试已经结束,山师附中考点的考生和家长陆续离开考点。由于此时恰逢山师附小的放学时间,原本就不宽敞的山师北街变得更加拥堵。然而,就在这时,一辆银色大众汽车却横在了山师北街北口。虽经交警和围观的路人一再劝说,女车主执意不肯将车开到指定地点。一时间,这里的车辆和行人挤成一片行动更加缓慢。
  “中考有什么了不起啊!你拍吧,我不怕上电视。”当记者赶到时,这位戴着茶色墨镜的女车主对一位电视台记者说道。其间,一位参与劝说的女交警也被她推了一把。说完这话,女车主坐进了车里,并把车门使劲一关。车子还是停在山师北街北头的出口。记者看到,这辆大众轿车前面的车牌已被一块车垫盖住,后面的车牌号倒露在外面。这是一辆“鲁A3L”打头的轿车。
  负责在此疏导交通的历下交警大队泺源中队的朱警官介绍了事情的原委。“数学考试快结束的时候,为了让考生顺利离开考点,我们按照要求对山师北街实行了交通管制,并在路口安放了隔离墩。管制期间,所有车辆禁止通行。”朱警官说,银色大众汽车是临近11点时到达的这里。“车主说,她家在山师北街住。她先到了南口,看到那边管制,又绕到了北口。一看还是不能走,她可能生气了,非要从这里回家。我们没有允许。”看到不能如愿,这位车主干脆把车停在了路口,谁劝也不走。
  11:28,山师北街的行人和车辆少了许多,交警也取消了交通管制。银色大众启动马达,顺街南去,离开呆了半个多小时的路口。
  “这位车主的心情我们可以理解。高考和学业考期间,考点周围居民的生活肯定会受到影响。我们希望广大驾驶员多为考生着想,配合我们的工作。”朱警官说,考试牵涉到千家万户,也是学生一生的大事,希望大家相互体谅和支持,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相关阅读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 济南经十路与舜耕路路口水管爆裂 部分小区将停水
  • 平邑:高速路边围栏网被破坏 路口成“临时车站”
  • 济南两辆公交车发生碰撞玻璃破碎 事发大观园一路口
  • 青岛:两司机遭遇惊魂一幕 路口大树倾倒两车被砸中
  • 广饶:大货车路口抢行 碾压轿车后撞墙致司机身亡
  • 济南女子骑三轮回家被堵路口 劝人挪车遭对方暴打

    • 上一篇:东营一天丢失5个孩子 警方全力寻找
      下一篇:寿命难保障 电动汽车推广电瓶是瓶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