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时间:2016-01-10 10:38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事故发生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发生现场(视频截图)

  1月9日讯 早上7点46分,在淄博周村309国道与兴鲁大道交叉路口,一辆环卫在拐弯时没有注意到后方骑行的电动车,被撞的是一名中年妇女,救护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但遗憾的是由于受伤过重,被撞伤的妇女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报道,民警赶到现场看到,电动车被压在环卫车的右后轮下,被撞妇女倒在环卫车的两个后轮之间,地上血迹斑斑。据环卫车驾驶员介绍:“我正常从右边转弯。从东往北转弯,从东往北走,当时走得很慢,前面都有车挡着,我开车车速很慢,车一颠,我感觉有东西就赶紧停下了,就这么回事。”

  按照环卫车司机的说法,当时他在转弯时看过车后的路况,但是没有看到人才继续转弯的,那被撞的这个人又是从哪里过来的呢?监控显示当时是早上7:46分,路口信号等正好变为东西方向直行信号灯是绿灯,而此时环卫车正好打开右转弯方向灯准备转弯。

  周村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鲁云峰介绍说:“这时在环卫车的右前方,由东向西行驶过来一辆电动车,在环卫车向北右转弯时将电动车撞倒,撞倒以后环卫车没有刹车而是继续向北行驶,导致环卫车的右后轮又碾压了倒地的电动车驾驶员。”

  交警提醒:“大货车驾驶员驾车上路行驶,尤其在转弯过程中,可能存在一定的视角盲区,尤其是要注意避让直行的车辆,减速慢行。”

相关阅读
  • 淄博的哥只因一句话被醉酒客捅数刀 警方介入调查
  • 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开房后女孩偷包跑掉(图)
  • 淄博:色情服务藏身社交软件 女网友签名“床上玩”
  • 淄博一公司微信宣传“万元钻戒1元抢” 被责令整改
  • 淄博男子报复同事瓷砖生产线上放磁铁 5万元成品变次品
  • 合同纠纷致家中“闹鬼” 淄博夫妇租住济南不敢回家
  • 淄博高青:腾退办公用房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
  • 淄博嘉亿国际小区未竣工验收即交房 业主集体拒绝收房

    • 上一篇:淄博男子饭店“艳遇” 开房后女孩偷包跑掉(图)
      下一篇:浪潮服务器占据我国互联网市场6成份额 打入美国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