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一女司机路口调头被撞蒙 不踩刹车反加速行驶

时间:2016-01-08 08:2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白色轿车在调头过程中,撞向了对面行驶的另外一辆车

白色轿车在调头过程中,撞向了对面行驶的另外一辆车(视频截图)

  1月7日讯 最近有网友说,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机的车了,为啥呢?因为长这么大第一次碰见要撞车了不踩刹车而是捂住双眼的司机。这听起来是个笑话,可是烟台有位女司机丝毫不逊色。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报道,早上6点多钟,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掉头过程中迎面撞向了对面行驶而来的另外一辆白色轿车。车祸发生后,该车辆不仅没有刹车,反而加速撞向了路面中心的隔离护栏。

  民警赶到现场时,肇事的白色轿车司机乔女士还是一脸的惊慌。

  烟台交警三大队民警王建说,按照道路安全交通法的规定,在转弯掉头的过程之中,或者变更车道的过程之中,一定不能影响对向来车的正常行驶,所以在这起事故中,女性驾驶员的操作不当引起了事故,所以她应该负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

  由于一时惊慌失措,发生车祸时乔女士没有及时采取制动措施,右脚竟然还一直踩在油门上,一路冲断隔离护栏到了对面车道。烟台交警三大队民警王建说,幸亏是在早晨,车流量不大,没有引起二次事故。

  民警告诉记者,现在很多新手司机特别是女性司机,虽然驾驶过程中速度比较缓慢,但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会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很容易引发二次事故。在事故发生以后,一定要冷静处置,严格的按照操作流程,不能因为慌乱或者惊慌失措造成二次事故,或者其他的连锁反应,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害。

相关阅读
  • 揭高速路为何频现二次事故:事发多天黑 弯道成高发区

    • 上一篇:寿光小伙花钱拜师学风水 喝下符水后浑身难受
      下一篇:青荣城铁娄山特大桥跨遵义路1-48m现浇梁浇筑成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