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图:江西部分地区受风雹灾害致1.7万人受灾

时间:2012-04-13 13:49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即将丰收的油菜被大风吹倒(4月11日摄)。

  4月11日,江西省东乡县圩上桥镇梧城源村农民江贵在叙述自己家新建的猪舍被大风全部吹倒,30多头猪也全部压在里面。

  新华网江西频道4月12日电据江西省民政厅消息,4月10日8时至11日8时,江西部分地区遭受风雹灾害,造成1.7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2.7千公顷,9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倒损,直接经济损失3500余万元。针对风灾造成的影响,受灾地区政府已经着手开展生产自救。新华社发(何江华摄)


  新华网江西频道4月12日电 (记者 吴锺昊)记者从江西省民政厅了解到,4月10日8时-11日8时,江西部分地区遭受风雹灾害,造成1.7万人受灾,3人死亡。


  截至4月11日8时,这场风雹灾害共造成1.7万人受灾,2人因房屋倒塌死亡,1人遭雷击死亡,7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农作物受灾面积2.7千公顷,900余间房屋不同程度倒损,直接经济损失3500余万元。


  据江西省气象台介绍,4月10日8时-11日8时赣北有4个县市出现暴雨,以婺源66.3毫米为最大。10日傍晚和晚上,永丰、南丰、金溪、吉安、横峰、余江、上栗、婺源等8个县(市)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其中永丰、进贤分别出现直径为8毫米、5毫米的冰雹;横峰出现1小时32毫米的强降水天气。


  江西省气象台于10日17时15分、18时34分发布了雷电黄色和冰雹橙色预警信号,各县市台站10-11日发布雷电预警信号68次、冰雹预警信号4次。

 

相关阅读
  • 习近平同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就中阿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 伊朗西南部发生翻车事故 致21人死23人受伤
  • 泰南陶公府24小时连发7起袭击事件致3亡12伤
  • 伊朗西南部发生严重车祸致26人死亡
  • 阿富汗袭警事件导致9人遇害
  • 阿富汗路边炸弹袭击致15名平民死亡
  • 巴基斯坦称美无人机在巴空袭致死者中8成为平民
  • 土耳其天然气管道遭袭爆炸起火 致28名士兵受伤

    • 上一篇:武汉一所高校要求学生晨读道德经学跳集体舞
      下一篇:我国千余科技期刊联合声明终生不用剽窃者文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