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泰南陶公府24小时连发7起袭击事件致3亡12伤

时间:2012-10-21 20: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曼谷10月21日电 泰国南部的陶公府20日晚和21日上午连续发生7起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已知有3人因此丧生,另有12人受伤。

  泰国媒体援引陶公府巴角县警方的消息称,21日上午9时许,该县先后发生两宗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名士兵殉职,8名军人受伤。

  警方称,当时有8名陶公府特遣分队的军人分乘4辆摩托车在事发地区巡逻,袭击者遥控引爆了埋设在路边的炸弹,造成3名军人受伤;随后有6名军人赶往事发现场增援,在抵达第一宗爆炸现场约1公里处时,另一枚预埋路边、重约50千克的炸弹被引爆,造成1人殉职,5人受伤。

  另据报道,陶公府达百县20日晚还分别发生了三宗炸弹袭击和两起枪击事件,5宗袭击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殉职、一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另有4人受伤。

  报道称,5起袭击事件几乎同时发生在20日晚20时左右。其中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达百县车河区,当地派出所遭武装分子袭击,警方与其发生短暂交火,一名警察和一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丧生,另有一名警察受伤。

  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育他萨对此表示,他已接获前述暴力袭击事件的报告,将再度前往南部地区了解当地安全情况。

相关阅读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习近平同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就中阿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
  • 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受贿案一审开庭,被控受贿9032万
  • 搭乘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 HHtravel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
  • 利比亚政府称卡扎菲幼子身亡 前政权发言人被捕
  • 大马大选后3.1万人申请入马华 新党员多40以下
  • 伊朗西南部发生翻车事故 致21人死23人受伤
  • 利比亚拜尼沃利德冲突造成多人伤亡

    • 上一篇:英国政府启动间谍学徒培养项目 从“娃娃”抓起
      下一篇:伊朗西南部发生翻车事故 致21人死23人受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