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垣市提议与东京都共同“购买并持有”钓鱼岛

时间:2012-05-13 20:27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5月9日电 综合报道,冲绳县石垣市市长中山义隆9日与东京都知事总局长秋山俊行等官员举行会谈,提议与东京都共同购买并持有钓鱼岛,东京都此前曾宣布购买钓鱼岛。

  东京都方面答复称“将把提议带回去与知事讨论后再做决定”。据石垣市透露,秋山一行是为收集购买钓鱼岛的相关信息访问石垣市的,双方还确认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东京都政府透露,截至8日为购买及开发钓鱼岛所开设的捐款账户共收到款项约3.1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480万元)。

  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4月16日(当地时间)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研讨会上透露,正在和钓鱼岛土地的个人所有者进行交涉,准备进行购买。经过东京都议会认可后,力争在年内购买。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4月17日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此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日方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采取任何单方面举措,都是非法和无效的,都不能改变这些岛屿属于中国的事实。

相关阅读
  • 快讯!文在寅曾和确诊患者接触者共同出席活动
  • 卡梅伦欲与奥巴马对话 讨论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 韩印外长举行共同委员会会议 商讨加强投资方案
  • 48.2%日国民认为钓鱼岛“不存在主权问题”
  • 中国一艘海洋调查船在钓鱼岛海域作业遭日警告
  • 日本更新国家地图 其中“包含”钓鱼岛
  • 日本部署新巡视船“警备”钓鱼岛 将继续增配
  • 日澳共同研发新型潜艇 美国被指或插一脚

    • 上一篇:普京出席俄红场阅兵式发表致辞 将检阅部队
      下一篇:西班牙国王取消办“金婚”庆典 或因受丑闻影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