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快讯!文在寅曾和确诊患者接触者共同出席活动

时间:2020-02-26 12:37来源:环球网 www.yunhepan.com
25日,文在寅在大邱25日,文在寅在大邱

  [环球网快讯]据韩联社26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25日访问大邱时,曾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接触者一同出席活动。

  报道称,文在寅25日曾在大邱市厅主持召开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特别对策会议。当时,大邱市经济副市长也参加了这一会议,而当天晚些时候,该副市长的秘书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不过文在寅主持会议时,该秘书的检测结果尚未出来。

  青瓦台方面得知这一消息后,建议当时出席会议的青瓦台相关人士以及媒体人士自我隔离一周。

大邱市经济副市长(左下方戴眼镜者)和文在寅(右一)曾一同参加会议大邱市经济副市长(左下方戴眼镜者)和文在寅(右一)曾一同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 法航撤侨专机在刚果遭枪击 知情人士:开枪者或喝醉了
  • 英媒:英国医护人员被禁止公开谈论疫情 违者将遭处罚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纽约市公园将埋葬新冠肺炎逝者遗体?市长回应了
  • 意大利重症监护患者首次下降 官员:不要认为即将胜利
  • 美媒:海军医疗舰船救治患者数不足40名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美CDC主任:无症状者约占确诊总数25%

    • 上一篇:NASA登月功臣去世 曾被誉为实验室的“计算机”
      下一篇:NASA:火星是个“暴脾气” 也常地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