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48.2%日国民认为钓鱼岛“不存在主权问题”

时间:2014-12-26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26日报道,日本内阁府25日就钓鱼岛问题进行了一项舆论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对钓鱼岛“关心”的回答率为74.5%,较2013年7月份的调查结果73.7%稍有上升,仍持较高水平。

  据报道,回答“知道”钓鱼岛的有92.3%,与上次结果相比增长1.2个百分比。而对于“具体知道什么”的提问(多选),回答“中国船多次进入钓鱼岛周边海域”(79.6%)及“日本政府就进入该海域一事向中方提出抗议”(79.1%)的较多,均比去年的调查上升了4.6个百分点。

  日本政府无视历史将钓鱼岛视为“日本固有领土”,而在调查中显示,认为“不存在领土主权问题”的日本国民占48.2%,少于一半。内阁府负责人称“问题的解决需要国民的支持,将努力向人们灌输"正确"思想。”

  在钓鱼岛问题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一再强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坚决反对日方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日方为此采取的任何单方面措施都是非法和无效的,改变不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属于中国的事实。

相关阅读
  • 参考快评:白宫斥美国之音"夸中国" 暴露美方三大问题
  • 特朗普:中国送至美国的货物并没有质量问题
  • 特朗普杠上美国女记者: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
  • 被CNN记者灵魂质问 特朗普当场发飙:你的问题很恶心
  • 美国务卿蓬佩奥就伊朗问题出席国会听证会
  • 特朗普访印在即,这条河的臭味成了大问题
  • 日本“领土主权展示馆”扩建7倍 这些岛全在其中
  • 土方:土英法德明年2月就叙利亚问题举行四方峰会

    • 上一篇:载有中国船员货轮在日本海域沉没 3人情况危笃
      下一篇:福岛核电站去污工作进展迟缓 新设备遭推迟启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