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时间:2012-05-15 16:44来源:网上搜集 www.yunhepan.com


济宁兖州市委常委、副兖州市长周洪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会见了丰益国际中国区总裁牛余新先生

兖州市经贸考察代表团拜访香港德尔斯DSC集团,与香港德尔斯DSC集团主席许明顺博士进行了友好座谈

5月6日至12日,兖州市委常委、副兖州市长陈秋生率兖州市经贸考察代表团赴香港进行考察访问,对益海天成精细化工园、长城集团九州商业综合体等项目进行重点推进,并参加了孔孟之乡—济宁(香港)投资合作恳谈会。
活动期间,济宁兖州市委常委、副兖州市长周洪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会见了丰益国际中国区总裁牛余新先生,对兖州市益海天成精细化工园项目进行了专门座谈,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此,兖州市对项目推进工作倒排了时间进度表,明确了任务分工、工作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奋战两月,确保项目7月份开工。益海天成精细化工园项目总投资75亿元,一期投资4.7亿元,外资额6500万美元。项目一期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8.5亿元。另外,还与丰益国际就兖州市老城区商业综合开发和食品加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秋生带领兖州市经贸考察团还拜访了香港德尔斯DSC集团,与香港德尔斯DSC集团主席许明顺博士进行了友好座谈,对长城集团九州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了推进。香港德尔斯DSC集团是香港流通业十强之一,是全港最大的一站式连锁店集团,创立于1997年,专业设计电器、家俬、饮食、房地产,也是全港最大的家私、家电、数码产品一站式连锁店集团。香港德尔斯DSC集团拟与兖州长城集团合资新上城兖州市商贸物流和商业地产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外资额3000万美元。香港德尔斯DSC集团将于6月份来兖实地考察,进行深入洽谈。
在孔孟之乡—济宁(香港)投资合作恳谈会上,兖州市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兖州,新接识了香港国际商会、香港凤凰建设集团、巴中工商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等一批客商。
兖州市商务局、益海嘉里和天成化工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香港经贸考察活动。

相关阅读
  • 【济宁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全市湿地公园开展调研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开展对重点企业的巡查巡访活动
  • 【兖州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深入小微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 【济宁渔业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 【济宁交运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为一线职工消暑降温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 上一篇:水泊梁山风景区举办“情满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
      下一篇:兖州召开南水北调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