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为躲抓拍出新招 宝马车使用遥控换牌器变换车牌

时间:2012-05-19 04:38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5月17日上午,济青高速公路南线沂水交警大队民警在测速点执勤时,发现了一黑色宝马轿车超速行驶且没有悬挂车牌。随后,民警查获了该宝马车,但令民警诧异的是,刚才还是无牌车,可一会的工夫又有车牌了。随后民警在该车驾驶室内发现了一个遥控器,经过反复试验,民警发现了该车车牌上的“奥秘”。原来该车驾驶员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拍,遂安装了一套逃避抓拍的设备,即通过车内的遥控器控制车牌,在车牌正常安装的情况下,按下按钮,车牌就自动调了个,变成了无牌车。

  看到民警发现这个秘密后,驾驶员吴某承认了自己超速行驶、使用违法装置的事实。随后,民警责令驾驶员将该翻牌装置拆除,并依法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通讯员张克 刘厚甫 记者陈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今起乘火车严查菜刀等利器 济南车站多数乘客不知情
  • 浪潮服务器占据我国互联网市场6成份额 打入美国市场
  •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 临沂女子受蛊惑买“减肥神器” 四万买来一套塑身衣
  • 济南天桥交警查获2016首位醉驾司机 用破胎器将其逼停
  • 潍坊:塑料生产机“吞”掉男子手臂 警民6小时合力救援
  • 山东博物馆展出186件陶器精品 展览持续至明年3月末
  • 山东体育产业四个重点项目签约 健身器材制造领跑全国

    • 上一篇:山大与韩国两高校举行联合文艺演出 联手奏响《花好月圆》
      下一篇:德州:冒充老板收粮食 真实目的是偷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