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骗子开免费体验处 村民交押金后消失

时间:2016-01-07 21:1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7日讯 (德州台记者 杨文文)人上了年纪,身体难免有点小病小灾,吃药打针是免不了的。这花钱不说,身体还得遭罪。这时候如果有人告诉你,有一种先进的治疗仪器能够缓解病痛,而且让你免费体验,你会动心吗?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德州庆云的刘老汉今年65岁,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并发症,他的左腿和左胳膊经常感到麻木酸疼。去年9月,他听人说村里新开了个“电疗康复免费体验处”,就去体验了一下。

  给村里人开展免费体验的是三个陌生人,他们使用的仪器,名字叫做“生物波激光经络治疗仪”。为了赢得村民的信任,这三个陌生人给了大家不少小恩小惠。

  后来,三个陌生人提出把治疗仪租给大家使用。这时,村民们已经对他们十分信任,就纷纷交上了押金。村民刘志水说,租的人多了,机子少,分不过来,对方就说谁来了必须先拿2000块钱,交了钱,那个钱还退。

  谁知第二天,这个“免费体验”店就人间蒸发了!村里共有40多名群众上当受骗,警方立即着手展开调查,很快确定了三名嫌疑人的身份,并将嫌疑人全部抓获。在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嫌疑人薛某。她今年32岁,河南民权人,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另外两名嫌疑人。薛某说,他们是在商丘认识的,她就是出来打工,正好碰见其中一名嫌疑人韩某,让她给他打工,一天一百块钱。

  案件侦破后,民警把追回的赃款退还给了受骗的村民,并对老百姓进行了一次普法教育。

相关阅读
  • 网传德州初中女生被打视频 1分50秒被扇20多个耳光
  • 德州乡间小路上演“速度与激情” 汽车“飞”入河沟
  • 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 1月10日起德州铁路调图 德州高铁省会朋友圈增至16个
  • 发张照片就能办高额度信用卡?德州男子被骗5万
  • 德州:流浪汉杀人后守尸一夜 曾先后入狱服刑30多年
  • 2015年度德州经开区纳税总量和增幅前十名企业出炉
  • 德州发挥特产优势促电商蓬勃发展:布袋鸡也能网上买

    • 上一篇:浪潮发布“云腾计划” 未来3年斥资百亿打造“中国云”
      下一篇:绿色蔬菜直供泰安120家幼儿园 每棵蔬菜都有识别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