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州:冒充老板收粮食 真实目的是偷钱

时间:2012-05-19 04:38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齐鲁网5月1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前几天,德州的李先生家里来了几个买粮食的,结果这粮食没被收走,放在抽屉里的两万九千多的现金被收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会国在村里开了一个粮食收购站,因为经常买卖粮食,家里少不了存放一些现金。前几天,李会国正在屋里和几个朋友说话,来了两个要买粮食的人,要求去屋外先看看粮食。

  李会国的妻子说,她去赶集,回来看有收粮食的,还没进屋,收粮食的就走了。

  刚才还在看粮食的两个人,看到李会国的妻子来了以后,急匆匆的上车走了。李会国两口子回到屋里以后发现,家里的抽屉,被人动过。

  借口买粮食 调虎离山偷钱财发现家里被撬,李会国赶紧调出了监控录像。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就在所有人都去屋外看粮食的时候,车上又下来了一个人。这名男子下车以后,从粮食收购站的另外一边绕进了屋里。李会国的妻子说,这伙人肯定是早就商量好了,之前肯定也踩过点。

  案发后,李会国已经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根据录像展开调查。

  现在这小偷也学会了下乡走基层了,看这路线走得多精准,大家伙可都得多注意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安丘上演真实版警匪大战:警察鸣枪强攻嫌犯老窝
  • 济南交警回应国道104线高危路段:死亡80多人不真实
  • 记者揭济南快递业真实现状 还信快递员月入过万?
  • 季缃绮调研“水浒故里”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工作
  • 专访副省长季缃绮:山东将打造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 枣庄:司机网购多项假牌假证 快到目的地时被抓
  • 济宁男子商店偷钱后专挑小巷疯逃 竟是网上逃犯
  • 《中国面孔》11集今晚上演 揭晚清后宫佳丽真实长相

    • 上一篇:男子为躲抓拍出新招 宝马车使用遥控换牌器变换车牌
      下一篇:聊城馆藏文物达16517件套 9博物馆免费接待观众500余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