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公开展示拉登寓所沙盘 准备充分才能一击毙命

时间:2012-05-19 04:40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拉丹寓所高空卫星图拉丹寓所高空卫星图五角大楼中央大厅16日公开展示拉丹藏身寓所沙盘五角大楼中央大厅16日公开展示拉丹藏身寓所沙盘

  来源:郑州晚报

  美公开展示拉丹寓所沙盘

  比例尺1∶84,巨细无遗

  美国五角大楼中心大厅内近日摆放出一套微缩景观。这处“楼盘”的真实地址是乌萨马-本·拉丹藏身多年的寓所,如今已拆除。五角大楼中央大厅16日公开展示这套沙盘,仅开放一天。

  这套模型由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一支特别行动组测绘制作,耗时大约6个星期,是美军特种部队一年前成功夜袭乌萨马-本·拉丹前供高层决策和模拟演练的沙盘。

  沙盘大约两米见方,比例尺为1∶84。主体部分是一栋三层白色小楼,小楼有围墙,楼前方是一片有围栏的牧场,楼一侧的道路那边,有几片农场和几栋零星的小建筑。模型精细度之高,从围墙上的电线便可见一斑。墙外停着一辆深色的小货车,院子内则停有一辆丰田牌“陆地巡洋舰”。

  一些美国官员先前说,特种部队士兵在行动前曾在一处1∶1尺寸的建筑实施预演训练。

  据新华社电

相关阅读
  • 卢卡申科:只有两国人民才能决定俄白合并与否
  • 朝鲜人民军高官:美停止刺激朝鲜 才能安度年底
  • 调查:逾八成日本人称历任首相已充分向中韩谢罪
  • 福布斯:中国需三代人高速增长才能超美
  • 俄气:可充分满足中国需求 无需牺牲对欧供气量
  • 舒马赫返家继续康复治疗 尚不明确何时才能说话
  • 奥巴马宣布对伊军事援助方案 被批应对不充分
  • 港媒:美国随时变招 对台“安全承诺”不堪一击

    • 上一篇:韩国成功发射高分辨率观测卫星 或加剧紧张局势
      下一篇:俄滨海边疆区一弹药库起火 700名居民被疏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