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国防部:针对朝鲜挑衅将举行“太极演习”

时间:2012-05-21 20:07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首尔5月21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21日说,韩国军方从当天起至25日,单方面举行针对“朝鲜挑衅”的“太极演习”。

  国防部新闻办公室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太极演习”是在假设朝鲜在海上和空中进行挑衅的情况下,韩国军方检查各部门的危机管理和作战能力、培养在各种危机情况下的协同作战能力的指挥所演习。与往年一样,在外国军队不参与的情况下,韩国军联合参谋本部和各军作战司令部组成战斗参谋团,由国防部和联合司令部、军团级以上部队组成应对小组进行指挥演习。

  韩国军方从2005年起将“鸭绿江演习”改名“太极演习”,并开始由联合参谋本部主导,于每年五六月份举行一次。

  作者:姬新龙

相关阅读
  • 外媒:特朗普表示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 西班牙一地举行葬礼,致60人确诊!
  • 特朗普:现在举行集会非常安全 民主党人也在搞
  • 英国脱欧后首次举行的欧盟峰会 各方谈钱谈崩了
  • 3场意甲推迟举行 五大联赛首次受疫情影响延期
  • 日本冈山举行万人集会 网友:像沙丁鱼密恐慎入
  • 泰国将为枪击死者举行皇室葬礼 免除殉职军警贷款
  • 美最新航母举行命名仪式 再次被命名为肯尼迪号

    • 上一篇:韩女主播疑穿露脐装出镜 实为衣服色差所致
      下一篇:2名俄男子私自攀爬高耸大桥 拍下惊险视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