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女主播疑穿露脐装出镜 实为衣服色差所致

时间:2012-05-21 20:07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女主播的这身衣服乍看真如露脐装网页截图女主播的这身衣服乍看真如露脐装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中央日报》5月21消息,韩国一名新闻女主播日前被人们误以为穿露脐装出境,引发不小的轰动。仔细辨别之后,人们才发现原来是该主播身穿服装色差导致人们误会,不禁令人啼笑皆非。

  韩国一家主要电视台的女主播金真希5月17日为大家照常直播《News Line》节目,节目中的她像往常一样,用稳重的声音向大家播报新闻信息。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金真希当日在端庄典雅的红色外套下所穿的白色与褐色拼接的上衣,从镜头上看去,胸部以下的褐色部分像是什么都没穿一样,似乎穿了露脐装出镜。

  部分观众表示“还以为她穿着露脐装播新闻呢”,网民们也纷纷将当天新闻的画面截图传到各门户网站论坛,热议纷纷。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相关阅读
  • 日本给罗马教皇送了件衣服 可惜上面打错字
  • 朝鲜去年网络瘫痪系由美国采取报复措施所致
  • 美国一女子身穿黑人维权标志衣服被禁入联合国大楼
  • 奥巴马称犯愁为妻子买礼物:买的衣服没见她穿过
  • 日本福岛确诊57人患甲状腺癌 或系核辐射所致
  • 兰州自来水苯超标 系中石油管道原油泄漏所致
  • 乔治小王子出访时穿戴同款背包衣服热卖缺货
  • 哥总统辩解演讲时小便失禁:系前列腺手术所致

    • 上一篇:哈佛学者称美国近30年衰退明显 正滑向第三世界
      下一篇:韩国国防部:针对朝鲜挑衅将举行“太极演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