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微山县法院突出三项重点学沭阳 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

时间:2012-05-23 20:12来源:微山县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一是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开展“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活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微山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矛盾纠纷,保障微山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参与微山县城区拆迁和微山岛开发建设重大项目,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深入推进“打黑恶除霸痞”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为微山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二是推进司法改革,创新社会管理。积极探索诉调对接工作,建立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加强审判一线队伍建设,对将招聘的25名司法辅助人员,优先充实到审判第一线,合理配置法官队伍,切实提高办案质量效率。围绕 “诉调对接”、量刑规范化改革和便民工作室等工作,强化创新意识、亮点意识、责任意识,争取做到“一庭一亮点、一线一特色”,培育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社会管理创新品牌。三是完善督导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意识,倡导100%执行力,树立“责任比能力更重要”的理念,始终做到讲落实、抓落实、重落实;强化制度规范,把工作重点分解立项,分解到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承办干警,真正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时有限定之期;强化督查考核,实行责任倒查,切实通过严格问责,“问”出压力,“问”出干劲,“问”出正气。建立科学的考核体系,突出精细化管理,突出追究问责,定期考核通报,切实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成与干不成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困局,形成科学规范的用人机制,切实调动干警的工作性,激发干警的工作潜能。

相关阅读
  • 淘宝10周年庆典 梦想创业基金
  • 【兖州人社局】多举措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
  • 惠民的一大举措 利民的一份厚礼——进城购房居住、创业发展的大
  • 司马镇:后进村搭上全民创业“和谐号”
  • 化雨镇紧抓全民创业,推动镇村经济发展
  • 胡集镇三举措掀起全民创业热潮
  • 高楼乡全民创业初见成效
  • 商贸物流区着力推进全民创业壮大园区经济

    • 上一篇:曲阜市工商局开展啤酒曲阜市场专项检查保障群众消费安全
      下一篇:微山县经信局立足实际学沭阳 力促工作上水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