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市中区“全民读书进校园”活动在东门大街小学举行

时间:2012-05-29 20:11来源:中区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5月26日,市中区“全民读书进校园”活动在东门大街小学举行。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广,市中区政府副市中区长陈渝出席活动并为中小学校代表赠书。
  陈渝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全民读书进校园”活动的举办,就是要营造一个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市中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为市中区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崛起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陈渝要求,市中区文广新局、市中区教体局要认真按照“全民读书月”活动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开展好“全民读书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富有成效的多种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确保全民读书月各项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市中区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要以“全民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在市中区掀起“爱学习、爱读书”的热潮,形成读好书、好读书的文明风尚,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市中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曹广为亚龙书城“爱心图书捐赠点”授牌;市中区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为东门大街小学少先队书屋揭牌;东门大街小学的师生代表还表演了经典诵读节目《诗韵浸四季》。

相关阅读
  • 傅村镇开展中小学生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 微山县将公开招考84名中小学教师
  • 金乡县216万元配置农村小学信息化教学设备
  • 梁山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奠基仪式
  • 金乡县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专项审计调查进展顺利
  • 梁山县教体局全面加强中小学生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 金乡县实验中学附属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 金乡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 上一篇:市中区首届“济宁银行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下一篇:李新斗到唐口街道孟楼村入户走访调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