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新斗到唐口街道孟楼村入户走访调研

时间:2012-05-29 20:11来源:中区政府网 www.yunhepan.com

  5月26日,市中区委副书记、市中区长李新斗在市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唐口街道孟楼村入户走访调研。
  李新斗深入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部分农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李新斗握着81岁老人孟庆明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是否享受养老补助、还有什么实际困难等。在养猪专业户孟凡勇家中,李新斗详细了解养殖情况、收入多少、销售状况,并征求了对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在查看了村内路面硬化和路灯安装现场后,李新斗对街道和村“两委”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大投入,力争用2—3年的时间把村内主要干道摄像头安装完成,保障村民安全;积极协调宽带入户,满足群众信息需求。针对政协委员、济宁世通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雅璐结合该村环境优美、水质好、养殖资源丰富等优势提出的生态游农家乐项目,李新斗对项目规划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确定土地性质,抓紧立项,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力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李新斗还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村“两委”成员、联系村的“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班子建设、村务公开、村庄规划、农民收入等情况。李新斗要求,各级必须高度重视和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两委”班子要想群众之所想,应群众之所求,做群众之所需,切实履行村务公开制度,加大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满足农民群众物质和文化生活的需求,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兖州区人大调研农业综合开发
  • 【济宁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全市湿地公园开展调研
  • 【兖州科技局】加强科技宣传、信息和调研工作
  • 【兖州人防办】省人防办调研组来兖州调研
  • 【鱼台人社局】组织专家进村入户开展义诊
  • 【金乡人社局】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企业发展
  • 微山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田冠军到开发区调研

    • 上一篇:市中区“全民读书进校园”活动在东门大街小学举行
      下一篇:梁山县委副书记、梁山县长贾治阜组织召开梁山浒泊酿造厂退城进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