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烟台:9人团伙专偷海水浴场 无监控顺手摸钱包

时间:2012-07-03 20:0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近日,烟台警方将一个专在海水浴场行窃的9人盗窃团伙一网打尽,警方提醒游客在海边游玩注意财物安全。

  据介绍,该团伙人员均来自广西,团伙中年纪最大的韦某某去年来过烟台,发现烟台夏季海边沙滩上游客特别多,且海边没有监控,不少年轻人下水玩时粗心地将衣服和包放在沙滩上无人看管,想偷的话很好下手。前不久韦某某和同乡共8人来到烟台“找钱”,从6月份开始,盗窃团伙分成三个小组,在烟台市莱山区、芝罘区、开发区多处海水浴场实施偷窃。24日,和韦某某同乡的覃某某听说烟台沙滩好“找钱”,也按捺不住乘飞机赶到了烟台。却不料27日下午,他连偷两对小情侣的三星手机后,第三次伸手时被早已蹲点守候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随后,住在开发区酒店和旅馆的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也纷纷落网。警方调查,这伙人专在海水浴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偷手机、钱包、背包,自今年6月份以来,共作案60余起,涉案价值40余万。(通讯员 臧宝东 曲燕 陈善伟 记者 曲彦霖)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相关阅读
  • 山东首为校车安全管理立法 将实现卫星定位系统监控
  • 济南:多人闯入农家院见人就喷辣椒水 监控揪出熟人
  • 山东省安委会督导泰安石膏矿山整改 视频监控仍存问题
  • 山东高速公路1.3公里设一监控点 年抓拍违法290万起
  • 青岛一女子横穿马路被撞飞 肇事司机拖出伤者后逃逸
  • 青岛:盗贼夜入十余家商铺专偷花椒大料 监控录下贼影
  • 山东:全省石膏矿山企业停产整顿 全面摸排采空区
  • 淄博男子摄像头下盗窃电动车 十秒钟得手后迅速逃窜

    • 上一篇:北上广汽车限购 济南专家还在争议限车可行性
      下一篇:书记市长访谈 济宁:敢为人先 转型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