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多人闯入农家院见人就喷辣椒水 监控揪出熟人

时间:2016-01-10 10:5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顾女士家的桌子被闯入的陌生人砸坏(视频截图)

顾女士家的桌子被闯入的陌生人砸坏(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记录的打砸这离开时的画面(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记录下打砸者离开时的画面(视频截图)

  1月9日讯 (通讯员 王奎杰)6号中午一点左右,长清归德镇前封村顾女士家里突然来了十几个小伙子,进门对着顾女士的家人又是喷辣椒水,又是打砸。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顾女士描述了当时的情形:“过来接着就喷我脸上,两个人就把我摁那里,喷的我脸上、身上都满了,当时就睁不开眼了。”顾女士说,当时进到屋里有5个人,都是些生面孔,这伙人二话没说,上来就将她和同在客厅里的外甥摁住。而此时顾女士的儿子正在另一个屋里给炉子加炭,没等反应过来也被这伙人摁住了。

  据顾女士回忆说,当时谁要抬头就喷。正巧顾女士的婆婆外出喂羊回来,发现门口站着四五个陌生人,还没问清来着何意,也被这伙人连推带搡的推进家里。顾女士婆婆表示:“一下把我推进去,关上门,里边那个摁着就喷我一脸,我都睁不开眼,又喷我嘴。”此时走上来的顾女士的公公脸上也被喷了一下子。

  顾女士猜测他们被喷的应该是类似辣椒水一类的东西,这伙人将顾女士一家人摁住之后,就在屋里乱砸一通,顾女士儿子和外甥的两部手机也被抢走。整个过程持续了20分钟,之后这伙人分两个方向乘车逃跑了。

  从与这伙人一些对话里,顾女士听出他们被喷似乎跟欠账有关。 顾女士公公说:“弄不清,他说他是来要账的。”这伙人到底为何进家打砸喷人,顾女士他们不得而知,但顾女士说从家的监控视频里,他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目前顾女士也已经将视频交给了长清归德派出所。

相关阅读
  • 高铁环游齐鲁体验列车济南西首发,一日环游八市沿途展示丰富多彩
  • 济南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二孩放开月嫂预约量猛增 济南等地需提前半年预订
  • 反家暴维权研讨会济南举行 四种方式教你如何维权
  • 济南汽车西站1月10日试运营 开通聊城等鲁西南7市线路
  • 济南一公交车电动车相撞 受伤女子倒地呻吟:这是哪
  • 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 山体修复暨山体公园项目摘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上一篇:山东村官创新盘活“沉睡”资产 200亩山地拍出280万
      下一篇:年轻妈妈高铁遇哺乳尴尬 济铁男车长搭建“哺乳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