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环境部长:印铁路为全球“最大露天厕所”

时间:2012-07-29 20:06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专电 印度饮用水和环境卫生部长贾伊拉姆·拉梅什称,印度铁路系统为全球“最大露天厕所”。他推出改革方案,寻求改善卫生状况。

  拉梅什26日在首都新德里举行的会议上说,印度随地大小便情况约占全球60%,“我们是全球‘随地大小便之都’……铁路系统实际上是全球最大露天厕所”。“这是极其令人蒙羞、苦恼和难过的事,事实上令人愤怒,”他说。

  拉梅什说,他已提出一项改革方案,耗资大约1.2亿美元,包括今后四五年内花费50亿卢比(约合9300万美元)把铁路系统5万节列车车厢内蹲坑式厕所更换成新型生态厕所。

  他同时担任印度农业发展部长,打算今后两年内拿出15亿卢比(2800万美元)在国内多个乡村建立10万座生态厕所。

  《印度时报》27日援引拉梅什的话报道,政府的目标是打算用10年时间,彻底改善印度当前卫生状况。

  印度人口如今超过12亿。法新社报道,这个国家大约1.3亿户家庭没有厕所。铁路系统作为印度主要运输工具之一,每天载客量大约1100万人次。

相关阅读
  •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日增1169例 系单日最大增幅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日增911例 系单日最大增幅
  • 印度最大贫民窟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美三大股指飙涨逾9%,为金融危机来最大单日涨幅
  • 多伦多股市暴跌 创下1940年以来最大跌幅
  • 国际油价暴跌22% 创29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 韩国:疫情蔓延国会关闭 最大在野党党首被隔离

    • 上一篇:日本将发表防卫白皮书 韩媒称韩国应对将更果断
      下一篇:约旦制成世界最大沙拉三明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