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疫情蔓延国会关闭 最大在野党党首被隔离

时间:2020-02-25 12:37来源:看看新闻KNEWS www.yunhepan.com

  连日来,韩国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迅速,截止昨天已经累计确诊833例,死亡8例。

  而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天(2月25日)韩国国会大楼迎来了历史上首次关门,在野党党首等多位国会要员也遭到了隔离。由于韩国教员团体总联合会会长河润秀19号在国会出席座谈会之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包括韩国最大在野党未来统合党党鞭沈在哲在内多名参与当天会议的国会要员遭检测隔离。

  韩国国会则从昨天下午6点开始关闭国会主楼和议员会馆,实施全面消毒防疫作业,预计将于明天上午9点重新开放。

  受此影响,原定于今天举行的国会全体会议日程也被取消。

  据韩国国防部消息,韩国现役军人感染者总数已升至13人,而驻韩美军司令部昨天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居住在大邱市的驻韩美军官兵的一名家属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通报称该患者为61岁女性,本月12号和15号访问了大邱驻韩美军基地的商店。当天驻韩美军将风险预警上调至高级,禁止官兵到大邱基地出差,严禁外部人员出入基地,还要求官兵尽量减少与人接触,出现疑似症状时不要上班。驻韩美军基地附属学校已从本月20号开始停课。

  昨天大邱市政府通报,该市西区一名负责新冠疫情防控的主管官员23号被确诊感染,他此前瞒报自己的动态,确诊之后才承认自己是新天地教的信徒。目前该教教主李万熙据称也处于居家隔离状态。

  同一天,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副部长金刚立表示,大邱地区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规模较大,若不能有效阻断社区传播,疫情很可能扩散至全国。韩国总理今天将抵达大邱,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韩国政府还提出了四周之内管控大邱疫情的目标,将会在未来两周对有感冒症状的2.8万名大邱市民进行检测,以早期排查出轻症新冠患者。

相关阅读
  • 朝鲜隔离人数减至509,尚无确诊病例
  • 外媒:以色列卫生部长确诊 多名政府高官接受隔离
  • 韩国累计38名军人确诊 2600多名军人被隔离
  • 美国5名国会议员接触确诊者后隔离 2人曾晤特朗普
  • 韩军累计确诊新冠确诊病例35例 隔离4420余人
  • 伊朗确诊病例达139例,鲁哈尼:不会隔离任何城镇
  • 新加坡:居家隔离者不得外出 违者可能面临重罚
  • 印媒:印度南部疑似疫情爆发 已致3000多人被隔离

    • 上一篇:纽约法院判定好莱坞巨鳄哈维-温斯坦性侵案有罪
      下一篇:加拿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1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