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兖州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2-12-20 20:1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内涵及实质,12月20日,市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系统领会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上,受邀专家站在全局的高度,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详细讲解了十八大报告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部署的重要任务,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深入、系统、全面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十八大精神要求,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任务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保障措施,紧紧围绕“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统筹解决人口问题”这一中心任务,进一步巩固、完善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成果,着力创新工作机制、解决难点问题,全面提高人口计生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努力推动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兖州幸福兖州,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报告会由市人口计生局副局长、计生协会会长蒋国强主持,市人口计生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阅读
  • 【济宁交运集团】汶上汽车站片区举办歌颂十八大诗歌朗诵会
  • 【兖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直播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
  • 【金乡审计局】“三个加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 【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兖州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 上一篇:兖州市教体局三措并举确保冬季学校安全
      下一篇:【济宁汽车总站】对品牌服务范岗进行年审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