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法院判决日本政府需公开部分韩日条约文件

时间:2012-10-11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10月11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日本东京地方法院民事2部11日做出判决,裁决日本外务省拒绝公开韩日基本条约相关文件的行为不妥。此前,包括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在内的11名韩国人和日本人针对日本政府提出了撤回拒绝公开相关文件的决定的诉讼,并取得部分胜诉。

  消息称,日本法院判决,在日本政府以不利于今后日朝交涉为由拒绝公开的256份文件中,日本政府需公开164份,其中,全面公开117份,部分公开47份;另外,在以可能损害韩日互信为由拒绝公开的65件中,需全面公开57份,部分公开1份;以与独岛有关为由拒绝公开的44份文件中,需全面公开31份,部分公开8份。按此,法院判决在382份文件中需公开268份,其中全面公开212份,部分公开56份。

  原告辩护人表示,从法院命令公开的文件数量来看,可以说此次诉讼取得了70%的胜利。

  韩国政府于2005年全面公开韩日基本条约的韩方文件后,从2006年开始不断出现要求公开文件内容的诉讼,此次已经是第三次,此次诉讼涉及6万多页日方文件中的4万页。(覃博雅)

相关阅读
  • 科学家称月球曾是地球一部分 经碰撞飞出地球
  • 汪洋约谈来访群众 当场解决部分问题
  • 韩日货币互换扩容如期终止 称无关近期外交争端
  • 韩独岛防御计划十年未变 被指无法反映韩日军情
  • 韩政府拟明年在国内外媒体登韩日争议岛屿广告
  • 我国今年高考考务规定部分列入国家秘密
  • 河北明胶厂经理纵火销毁证据 部分票据文件被毁
  • 图:江西部分地区受风雹灾害致1.7万人受灾

    • 上一篇:日本宫城及岩手仍有2500余人因大地震下落不明
      下一篇:野田向安倍提议举行党首会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