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德国教育部长论文涉抄袭 本人沉默母校表示严查

时间:2012-10-17 20: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德国教育部长论文涉嫌抄袭

  据德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德国教育部长安妮特·沙万(右图)博士论文涉嫌剽窃事件持续发酵,一个化名为罗伯特·施密特的博主9日在网上公布了沙万论文剽窃的最新例证,指责其博士论文中有近1/3是抄来的,“这等同于欺诈”。

  施密特说,这位女部长32年前完成的博士论文《人和良知现今良知教育的条件、需要和要求研究》共计335页,其中有92页存在剽窃的嫌疑,“这些内容不是抄袭他人,就是抄沙万自己原来的文章,而且没有按照规定指明出处”。

  随后,施密特就此事接受了德国《世界报》的采访,“我认为这些过错是不可原谅的。在我看来,这就等同于欺诈”。他还表示,尽管知名学术打假网站“VroniPlag”的大多数成员认为这份证据不够有说服力、不同意将其发布出来,但他自己还是执意这么做了。《世界报》分析称,由于施密特拒绝表明其真实身份,很难确定他公布这份证据的真实目的何在,所以现阶段沙万可能不会面临“大麻烦”。

  今年5月初,曾把德国前国防部长古滕贝格、欧洲议会副议长西尔瓦纳·考赫-梅林等多名高层官员“拉下马”的德国打假平台“Vroni-Plag”首次披露,德国教育部长沙万的博士论文“很有问题”。该网站的创始人海汀斯费尔德还曾公开要求这位女部长辞职,他宣称“如果一个人连如何正确引证都不知道,就不配当教育部长和教授”。

  目前,沙万的母校塞尔多夫大学的学术检查委员会正在重新审查沙万的博士论文是否存在剽窃行为,他们还公开表态,不管媒体如何报道,都会将检查进行到底。

  面对被最新揭露出的剽窃新证据,部长本人则保持沉默。

相关阅读
  • 西班牙商界人士对华裔商人被捕表示不理解
  • 韩国就两名日本内阁成员参拜靖国神社表示遗憾
  • 北约表示2014年后继续向阿富汗提供支持
  • 美就与韩导弹谈判沉默
  • 林书豪将创专属品牌 携手母校哈佛主攻大陆市场
  • 重庆政法系统学习讨论中央决定 表示坚决拥护
  • 京沪粤等地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支持依法处置网络造谣传谣
  • 国家旅游局表示未发布开放西沙旅游信息

    • 上一篇:俄罗斯总统普京晋级柔道八段 教练称其实至名归
      下一篇:辽宁1591亿元史上最大投资打造综合交通运输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