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查韦斯提名外交部长为副手 曾为公共汽车司机

时间:2012-10-17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0日任命外交部长尼古拉斯·马杜罗(左图)为副总统,让这名昔日公共汽车司机的政治生涯达到新高度。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0日任命外交部长尼古拉斯·马杜罗(左图)为副总统,让这名昔日公共汽车司机的政治生涯达到新高度。

  一些媒体和政治分析师推测,马杜罗是查韦斯的心腹,有望成为他政策的延续者乃至“接班人”。

  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10日任命查韦斯为委内瑞拉下届总统,任期6年。查韦斯随后宣布,马杜罗将接替埃利亚斯·豪亚,出任副总统。马杜罗49岁,年轻时是公共汽车司机和行业工会领袖,后逐渐步入政坛。他曾是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高层之一,担任过立法机构国民大会主席,2006年出任外长。

  查韦斯称赞马杜罗是这些年经受住不同战斗考验的出色公仆。他半开玩笑地说:“我不推荐任何人当副总统,(因为)忍受我可不容易!”就政治理念、个人声望和私人交情而言,一些媒体和政治分析师倾向于把马杜罗视为查韦斯的潜在“接班人”。(新华社)

相关阅读
  • 新书称奥朗德女友曾为躲避丑闻前往刚果
  • 菲律宾司机驾车超越总统车队被拘 近几月第二次
  • 出租车司机深夜抢劫女乘客并欲强奸灭口
  • 男子花布包母就医感动网友 曾为照料双亲拒升官
  • 无证超载接送学生 商河一司机被拘留
  • 醉司机撼变电站险酿爆炸 致500户停电2小时
  • 司机驾货车不顾呼救轧死父子 停车报警后离开
  • 台司机详述陆客翻车:宁撞山也不愿落海

    • 上一篇:辽宁1591亿元史上最大投资打造综合交通运输网
      下一篇:日自民党干事长称或于15日举行三党干事长会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