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日本逮捕德国反捕鲸人士

时间:2012-10-17 20:2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本警方9日证实,一名德国反捕鲸人士因为在和歌山县太地町涉嫌毁坏捕鲸者雕像而遭逮捕。

  反映太地町渔民捕杀海豚情景的美国纪录片《海豚湾》2010年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太地町随后成为全球环境保护人士的关注焦点。而当地居民辩解,称捕杀海豚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

  警方说,德国人尼尔斯·格莱斯科维兹现年25岁,5日到太地町后参加示威。警方8日发现他把自己挂在一座铜质雕像上,将他逮捕。

  雕像位于鲸海滩公园内,高10米,1998年建成,显现一名渔民站在船上、向外抛出鱼叉的场景。按警方的说法,格莱斯科维兹当时试图把“鱼叉”弄弯。

  但是,格莱斯科维兹告诉日本时事通讯社记者,他无意损坏雕像。

  警方认定他与动物保护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相关。这一组织多次追踪日本捕鲸船,力图阻止日方捕鲸。(新华社电)

相关阅读
  • 几内亚政府呼吁反对党协助推进议会选举进程
  • 北京卓越航空欲17.9亿美元购美公司 美政府反对
  • 俄罗斯反普京女子乐队成员投诉一德国媒体
  • 西班牙商界人士对华裔商人被捕表示不理解
  • 日本海上自卫队与海上保安厅将举行核反恐演习
  • 外交部:日本应反省历史 思考与邻国相处之道
  • 也门反对派武装军营附近发生两起爆炸
  • 菲律宾政府正努力恢复与反政府组织和谈

    • 上一篇:希腊前总理称未预料到该国丑闻会引发欧债危机
      下一篇:以色列战机空袭加沙致一死一伤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