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便衣交警扮“行人”路检 中招者多为华裔

时间:2012-10-19 20: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警方路检吸引了许多华裔居民在路边围观。美国《侨报》 高睿摄警方路检吸引了许多华裔居民在路边围观。美国《侨报》 高睿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两个月一次的违规路检18日上午在美国阿罕布拉市山谷大道进行,这次设卡拦截的重点是“躲让行人”,有近百辆汽车因为没有礼让行人被警方拦下并开了罚单,其中80%都是附近城市的华裔居民。

  警方从早晨7点半上下班高峰期便开始设卡路检,很多上班族为了赶时间,在山谷大道的棕榈大街(Palm Ave)、海枣大街(Date Ave)和艾兹伍德路(Edgewood Dr。)这三个没有红绿灯的路口因为没有躲让由3名便衣警察扮演的“行人”而纷纷落网。

  警方在路口架起微型摄像机,全程录制整个路检过程,以备个别不服者上庭打官司的时候作为存证。阿罕布拉警官庞斯(Gabriel Ponce)开车载着记者跟随摩托骑警追赶一辆辆违规轿车,整个上午共拦下近百辆过往车辆,其中大多数驾车者都是华人。

  庞斯表示,“罚款不是我们的目的,警方是想通过定期的路检提醒驾车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以减少路人被撞的悲剧发生,因为阿罕布拉市过去的确发生过多次这类的车祸事件。”路检行动吸引了沿途许多华人商家和居民的围观,一位修车厂华裔工人摇摇头感叹道:“很多新移民在中国的时候都是胡乱开车的,到了美国应当改改他们的驾车陋习。”

  一名加州州立大学的华裔学生在通过海枣大街的时候,因为被左边的另一辆汽车挡住了视线,没有注意到“行人”横过马路。等他发现左前方有人从巴士前面走过的时候,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没有注意到“圈套”的他索性从行人前面开了过去,结果摩托骑警呼啸追来,把他当场拿下。(高睿)

  作者:高睿

相关阅读
  • 北京市解除输入型鼠疫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
  • 内蒙古化德县腺鼠疫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 法国一名女记者在埃及开罗遭“野蛮攻击”
  • 朝鲜严打民众用手机联系国外 违者将被逮捕
  • 巴基斯坦称美无人机在巴空袭致死者中8成为平民
  • 伊拉克一辆载宗教朝圣者汽车遭袭 4人死14人伤
  • 欧盟负责卫生与消费者事物委员陷受贿丑闻辞职
  • 希腊记者举行24小时大罢工 抗议养老金缩减

    • 上一篇:冲绳女性遭驻日美军强奸续:美军将被禁夜晚外出
      下一篇:巴西一男子头上长出迂回线路 好似大脑裸露在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