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法国一名女记者在埃及开罗遭“野蛮攻击”

时间:2012-10-21 20:2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法国24电台称其女记者索尼娅?德里迪(图)19日在埃及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时,遭到“野蛮攻击” 。  法国24电台称其女记者索尼娅?德里迪(图)19日在埃及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时,遭到“野蛮攻击”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据美联社10月20日报道,法国24电视台的一名女记者在埃及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时,遭遇一伙人“野蛮袭击”。报道指出,这是在埃及示威活动中心发生的最新一起针对女性的暴力案件。

  据报道,法国24电视台公布的一份声明说,该电台女记者索尼娅?德里迪19日晚10时30分左右结束对解放广场示威的直播报道后遭遇袭击,所幸获得一名同事和周围的人帮助。声明没有提供袭击更多细节,只表示涉事记者“安然无恙”,但是受到严重惊吓。该电视台已经对那些不明确的攻击者提出诉讼。

  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数千名支持者和反对者12日在解放广场聚集,前者要求重新审判涉嫌在去年参与袭击示威者的前政府高官,后者要求解散制宪委员会。双方随后冲突,将近150人受伤。19日,数以千计民众再次聚集解放广场,要求解散制宪委员会,制定体现公平、正义的宪法。

  台湾“中广网”指出,从去年到现在,一名美国女记者和一名英国女记者在开罗解放广场采访时,也曾遭到民众攻击。这些埃及男人包围受害者,将她们衣服剥光,对她们进行性骚扰。由于解放广场多次发生类似事件,西方媒体也警告女记者,不要到这里采访,应该跟广场的人群保持距离,以免遭到暴民攻击。
  

相关阅读
  • 美遭丈夫杀害华裔遗体寻获 陈尸处发生多起弃尸
  • 印度为防止救济金遭贪腐拟直接汇款给穷人
  • 6名阿富汗警察遭同事枪杀
  • 阿富汗6名警察遭内部袭击身亡 塔利班宣称负责
  • 也门南部军事基地遭袭击7人死亡
  • 也门南部军营遭武装分子多轮袭击 共26人死亡
  • 美国男童子军性虐档案被曝光 上千男童曾遭性虐
  • 美国男童子军档案披露上千男童曾遭性虐

    • 上一篇:朝鲜严打民众用手机联系国外 违者将被逮捕
      下一篇:发达国家“晚退休”现象增多 分析称因为需要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