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一中喜迎110周年华诞(图)

时间:2012-10-20 21:1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一中建校110周年庆典现场。(侯雪 摄)


10月19日讯(记者 侯雪 通讯员 张伟)110年风雨磨砺,110年硕果满园。今天上午,济宁一中太白校区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飘扬,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济宁一中建校110周年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张继民、市政协副主席陈颖出席庆典仪式。


上午10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霎那间礼炮轰鸣,礼花绽放,气球飞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庆祝大会会场冉冉升起。


大会上,乔羽之子乔方代表乔羽先生宣读了贺信,外交部原部长、上海合作组织首任秘书长张德广向母校赠送巨幅画卷,殷允岭、陈颖为济宁一中校友总会揭牌,张继民在庆典上发表讲话。张继民指出,济宁一中是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百年名校,自1902年建校以来,经过几代人励精图治,已发展成师资雄厚、学风浓郁、设施先进、管理科学、质量领先的省级规范化学校,为全市乃至全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希望济宁一中秉承百年名校优良传统,遵循现代教育发展规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精心培育名师队伍,加快新校区建设,走好内涵提升和外延发展并重的办学路子,努力培养更多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具有创新创造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广大教师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德才兼修,争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模范,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希望社会各界和一中校友们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满腔热情地关心支持济宁一中,积极主动地为学校、为老师、为学生多办好事、多务事实,齐心协力加快建设教育名校,共同开创济宁教育事业美好的未来,为推进济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典仪式后,济宁一中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校庆期间,该校举办了教学成果展、师生书画展、校友专题报告会、校友成就展、校友事迹图片展、校长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一图读懂|山东高三即将开学,返校上课就餐住宿…这些事要注意!
  • 一图读懂|珍惜抗疫成果,这些良好卫生习惯仍要保持!
  •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看啥查啥?一张图全Get!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一图读懂 | 只需五步 申领健康通行码!

    • 上一篇:金乡县秋季计划生育集中活动调度会议召开
      下一篇:金乡县将全面启动大蒜保险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