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任城区图书馆4月14日开馆,每天入馆60人 需要微信预约

时间:2020-04-12 11:1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上级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任城区图书馆于2020年4月14日实行分区域、分空间按阶段有序逐步恢复开放,现将恢复开放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每周一闭馆一天)

二、开放区域

外借部

办证处

(报刊阅览区、自修室、幼儿阅览区、24小时图书馆等其它区域暂不开放)

三、入馆人数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入馆读者人数目前每天为60人,早上30人,下午30人,入馆人数额满即止。

四、服务内容

1、目前,我们仅提供图书借还和借书证办理等服务,不提供馆内阅览,提倡即借即还即走;线上服务正常开展,请关注任城区图书馆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cqtsg),享受数字资源服务。

2.针对疫情期间的应还书籍,我们将统一延长归还期限至5月31日;在全面恢复开放之前,将继续免除读者在此期间所产生的外借图书逾期责任。

五、入馆方式

1、预约登记:读者可进入“任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通过“读者服务”栏目的“预约入馆”功能预约,每人每天限预约1次,预约时须作出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

2、入馆要求:请按照预约时间到馆,扫描预约二维码(入馆签到、离馆签退),接受体温检测方可入馆。

六、服务须知

1、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读者谢绝进馆。

2、体温异常(≥37℃)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读者,谢绝入馆。

3、读者入馆需预约签到、登记入内,离开时请签退离开,建议读者尽量不在馆内长时间停留。

4、读者排队入馆请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建议尽量避开上午、下午开馆时人流集中时段。读者入馆后请接受工作人员引导,已经满员的借阅区谢绝入内。

5、在馆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我们提倡您自带手套、纸笔等个人用品,做好个人防护。请勿随意丢弃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

七、保障措施

1、全面建立员工健康信息档案,及时掌握员工健康信息。员工入馆前要检测体温,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时,要及时报告。

2、开馆前做一次全面的消杀工作,开馆后每天定时对出入口、卫生间、阅览桌椅、门把手、地面、楼道进行消杀,保持环境卫生。

2、开馆后每天接待进馆读者60人,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我们提倡即借即还即走,减少公共场所驻留时间,避免馆内聚集。

3、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出通道严格管理,读者须在馆外一米线有序排队,凭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未戴口罩不允许入内,并在入口处持身份证登记个人信息,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体温异常者应先到临时隔离区观察,多次测量体温都不正常者禁止其入内并及时上报街道疫情防控部门;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要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4、任城区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

八、预约方式

第一步:关注任城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首先关注任城区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服务,选取预约入馆。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任城区图书馆公众号

相关阅读
  • 多地陆续开学,关于学生票,你需要知道这些
  • 科普|疫情防控期间 去医疗机构就诊需要注意什么?
  • @济宁人,复工复学电子健康通行卡来了!微信即可办理
  • 注意!疫情防控需要 这些途经济宁、曲阜、兖州的列车停运
  • 防控知识|居家观察期间需要注意啥?这几点很重要!
  • "济宁解散所有微信群"系谣言
  • 疫情防控需要 这些列车全部停运!多趟途经济宁、曲阜、兖州
  • 战疫情 抢春耕|济宁建立农技专家服务微信群 在线技术指导助力春

    • 上一篇: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下一篇:60秒看济宁 | 春暖花开,遛娃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