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检察厅总长韩相大因内讧等丑闻今宣布辞职

时间:2012-11-30 20: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人民网11月3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察总长韩相大今日上午10时在首尔检察厅大楼举行记者招待会表示,由于最近检察厅内部接连曝出内讧、受贿、性丑闻等,让国民大失所望,对此深表歉意,并宣布辞去检察总长职务。他说,检察厅改革案等一切问题都将交给继任者处理。

  韩相大原本计划于当天下午2时在发表检察厅改革案和面向国民的致歉信之后递交辞呈。但是检察厅相关人士抗议即将辞职的领导发表改革案并不恰当,因此他便取消发表改革案的计划并宣布辞职。

  随后,李明博总统决定受理韩相大当天递交的辞呈。青瓦台发言人朴正河表示,李明博总统听取韩相大辞去检察总长相关汇报后表示,以此为契机,检察方面应该进行彻底的反省,大力推进符合时代要求的改革,只有这样才能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重新赢得国民信赖。

  他说,最近检察接连发生的一系列非法行为让国民感到不安,并向法务部长官权在珍做出指示说,在总统选举即将来临之际,严格管理检察机构工作人员,进而让他们尽职尽责,规范年底的法律秩序。(杨文彦)

  作者:杨文彦

相关阅读
  • 克林顿性丑闻案曝光者琳达-特里普病故,享年70岁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马克龙宣布法国处于“战争状态” 全面动员抗疫
  • 非洲26国报告确诊病例 这国宣布进入全国灾难状态
  • 比尔-盖茨宣布退出微软和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会
  • 纽约市长宣布纽约市进入紧急状态
  • 《花木兰》宣布全球撤档
  • 特朗普宣布暂停“从欧洲到美国所有旅行”30天

    • 上一篇:日本强拆机场钉子户 40多年来曾获千人保护
      下一篇:美国硅谷亚裔高科技从业人员首次超过白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