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金庄镇开创招商新局面

时间:2012-12-16 17: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今年,泗水县金庄镇按照“抓招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全镇“天字号”工程来抓,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1-3月份,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个,在谈项目4个,合同项目3个。

一是以“产”招商。利用金庄境内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的优势,大力开展产业招商工作。今年在投资2.5亿元的福润肉类加工项目带动下,进一步膨胀了畜牧养殖业发展,新引进了投资8000万元的环山饲料项目。同时借助生态泗水建设,积极对南部山区农业综合开发进行招商,目前正与北京客商洽谈。二是借“势”引商。利用金庄在外人士资源,充分利用好节假日在外人员回乡探亲的时机,加强与在外成功人士联络,通过条幅、展板、广播、宣传车等方式宣传家乡的发展成果、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动员他们带资金、带技术、带信息回家发展,形成“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归”的发展局面。三是筑“巢”聚商。在开发区内完成13000平方米的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启动小企业创业园一期工程,建设标准车间6排10000平方米,为中小企业入住园区提供便利条件。今年计划全面完成园区新一轮15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科学编制各类产业规划和专业规划,明确园区产业定位和功能分区,加快纸加工、食品饮料、机电制造、包装印发、服装玩具等区中园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内配套设施,力争引进1个过5亿元项目、3个过亿元项目。

相关阅读
  • 【兖州教体局】三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 曲阜市陵城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经济发展
  • 泗水县大黄沟乡广辟信息渠道大力招商引资
  • 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召开专案制作经验交流会
  • 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 邹城市钢山街道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 邹城市凫山街道招商引资结硕果
  • 邹城市石墙镇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 上一篇:兖州市教体局“四个坚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下一篇:邹城市石墙镇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