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

时间:2012-12-16 17: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11月29日下午,省委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同志作宣讲报告。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在五楼大会议室组织了收看现场。公司总经理公海波等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和机关全体人员收看了现场直播。

报告讲解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十八大报告的内容、内涵和重大意义。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市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联系公交实际工作,开拓创新,扎实奋进,为公司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 梁山县十条措施强力发展民营经济
  • 羊山景区(羊山镇):“十二条铁规”扬正气 树新风
  • 【济宁交运集团】汶上汽车站片区举办歌颂十八大诗歌朗诵会
  • 【兖州人口计生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 【兖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以各种方式收看十八大直播
  • 【兖州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 【微山审计局】驻村工作组以微型党课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
  • 【兖州妇联】“四个强化”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上一篇:【兖州人社局】荣膺“全省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先进单
      下一篇:邹城交通运输局严把“三关”确保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