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县大黄沟乡广辟信息渠道大力招商引资

时间:2012-12-16 17:3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一是利用互联网发布和收集信息。该乡配备了网络信息员,通过制作网页,利用互联网将大黄沟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优惠政策向外界发布,进行招商引资,吸引项目落户。同时,注意搜寻网上项目,凡发现符合大黄沟实际情况,经济前景好的项目,主动与其进行联系,洽谈合作。

二是发动乡、村干部收集信息。该乡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强力组织项目和招商引资信息收集工作,收集的项目和招商引资信息每周一上报乡招商引资办公室,上报信息由办公室人员整理后,进行联络。截止目前,该乡已收集信息100余条,其中有价值信息26条,8个项目已取得联系,有3个项目正在洽谈中。

三、联系在外人员捕捉信息。通过组织乡、村干部广泛联系在外人员,澄清了1000多个在外人员地址、单位、职务、联系方法和工作现状,建立了在外人员档案。对于在外工作和一般务工人员,动员其向外界推介大黄沟 ,宣传大黄沟;对在外经商和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务工人员,动员其回乡创业,或多向家乡提供信息,引进项目。

相关阅读
  • 【兖州科技局】大力开展政务公开活动争创人民满意机关
  • 兖州采取五项措施大力发展苗木花卉产业
  • 【兖州教体局】三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 曲阜市陵城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经济发展
  • 曲阜防山镇“四加强”大力推进村级党风廉政建设
  • 兖州市招商引资会战指挥部召开专案制作经验交流会
  • 两个招商引资项目与曲阜市息陬镇签约握手
  • 邹城市钢山街道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上一篇:曲阜防山镇“四加强”大力推进村级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曲阜市陵城镇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促经济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