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拜登将与美步枪协会代表会面 讨论加强枪械管制

时间:2013-01-09 20: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拜登将与美步枪协会代表会面 讨论加强枪械管制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造成26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这是2012年以来美国发生的最血腥、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这也是继2007年导致33人死亡的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后的另一起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图为枪击案发生后,小学生排队撤离。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将于星期四(10日)与美国步枪协会(NRA)代表会面,就加强枪械管控问题进行讨论。

  NRA证实,该协会已经接受了与拜登会面的邀请,双方将就控制枪支暴力犯罪的问题进行讨论。

  白宫称,心理健康与娱乐业也可能在会谈时提及,但是枪支管控问题将依然是会谈的核心话题。

  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发生重大枪击案后,NRA主张在全美的每一所学校部署配枪武警,以保护师生的安全。

  白宫与NRA在此问题上分歧严重。白宫发言人卡尼8日对此重申,奥巴马总统对在学校安放更多的枪支解决校园枪支暴力问题的做法持怀疑态度。

  在与NRA及其他主张持枪权团体会面前,拜登计划于星期三(9日)与枪支安全组织与枪支暴力受害人团体会面。

  2012年12月14日,康州小学发生严重的校园枪击惨案,20名儿童和6名教师惨遭杀害。惨剧发生后,奥巴马曾公开承诺将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控制枪支暴力。与此同时,美国步枪协会提议,武装教师并在美国10万所学校配备武装警察,但该提议受到美国控枪派的激烈反对和抨击,也在全范围内引发了一场是否要武装教师的大讨论。

相关阅读
  • 金正恩主持会议 讨论抗疫举措
  •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朝鲜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
  • 与中国讨论让中企参与英高铁建设?英政府否认
  • 金正恩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会 讨论加强自卫力量
  • 伊拉克总理:伊有意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
  • 俄防长:俄希望与古巴加强在海军领域合作
  • 英国女王寝宫近期加强安保 曾险遭日本游客闯入
  • 韩外长称朴槿惠或今年访美 韩美将加强朝核合作

    • 上一篇:民调:美国国会大失人心 比虱子蟑螂更令人生厌
      下一篇:阿根廷总统为躲债租飞机出行 欠美国富豪16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