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 朝鲜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

时间:2020-03-05 12:37来源:央视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5日,朝鲜中央通讯社发表题为《继续加强卫生防疫事业》的文章,介绍朝鲜各地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而全面展开的卫生防疫工作。

 △朝鲜加强公共场所消毒(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加强公共场所消毒(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朝鲜国家层面正在采取超特级防疫措施,全国上下要严格执行,不能有任何松懈。在朝鲜咸兴市卫生防疫站、公共场所及客运站等地正在集中力量进行卫生消毒工作。该市医生也在对当地居民进行着健康检查。当地企业生产大量消毒水、防护服并提供给相应单位。

 △朝鲜各用工单位加强卫生防疫(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各用工单位加强卫生防疫(图片来源:朝中社) 

  在朝鲜咸镜北道清津市港口,对到港船舶、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同时也为医学观察对象提供充分的医疗及物质保障。

 △朝鲜加强公共场所消毒(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加强公共场所消毒(图片来源:朝中社)

  朝鲜江原道根据当地沿海岸和分界线的地理特征,正在完全封锁疫情可能传入的渠道。该道每天有1.1万多名工作人员进入当地企业、工厂、农场等地宣传防疫工作。此外,消毒水及口罩也正在大量生产当中。

  (总台记者 董海涛)

相关阅读
  • 金正恩主持劳动党中央军委会 讨论加强自卫力量
  • 伊拉克总理:伊有意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
  • 俄防长:俄希望与古巴加强在海军领域合作
  • 英国女王寝宫近期加强安保 曾险遭日本游客闯入
  • 英国女星为支持环保事业 全裸与金枪鱼拍照
  • 韩外长称朴槿惠或今年访美 韩美将加强朝核合作
  • 白宫发布美国家安全战略报告 欲加强与中国合作
  • 2014年全球航空需求加强 乘机人次33亿创新高

    • 上一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印度疫情防控骤然紧张
      下一篇:欧洲人为何不愿戴口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