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即将举行2013年首场大型企业招聘会

时间:2013-02-18 18:0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城乡务工人员求职需要,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快推进城乡就业服务一体化进程,由金乡县人社局主办的201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企业招聘会将于2月24(元宵节)-25日在金乡县人力资源服务大厅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春风舞动蒜乡,乐业尽在金乡”。为确保这次招聘会届时成功举办、取得实效,金乡县人社局提前进行了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部署。提前在金乡县电视台、金乡县门户网站、劳动就业网、位于闹市区的电子屏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用工信息及企业招聘活动。由金乡县劳动就业办公室负责联系金乡县外招聘企业,金乡县人才服务中心负责联系金乡县域内企业。并设计制定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表并发往各企业,要求用工单位认真填写,及时收回后进行统计、分析。

目前招聘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会场正在精心布置当中,会场将设置政策咨询处、企业招聘摊位,印制了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单,明确专职人员现场搞好服务。届时将有金乡县域各类有招聘需求的用人企业(单位)及金乡县外用工规范诚信企业等多家企业到场招贤纳才,将会吸引大量金乡县域各类求职人员重点是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城乡妇女、失地农民、失业职工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前去应聘。(王连东)

刘雪华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足不出户找工作 济宁市首届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受欢迎
  • 济宁线上招聘会明日将开启
  • 济宁首届电视网络招聘会来了!最全的人才岗位需求看这里
  • 不见面招聘!2020年济宁残疾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来了
  • 就业服务“不打烊” 济宁企业用工招聘会转战“线上”
  •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26家用人单位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
  • 就在今天!济宁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现场招聘会

    • 上一篇:龙桥街道倡树勤俭节约美德 文明过节新风尚
      下一篇:济宁兖州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 新兖镇、太阳纸业等受表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