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与山东中凯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3-05-10 11: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5月8日,金乡县政府与山东中凯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海关商检办公楼、中纺集团占地拆迁及园区配套道路、管网等项目建设合作协议。金乡县委常委、副金乡县长胡桂生、山东中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凯分别代表金乡县政府与山东中凯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金乡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卓珍出席并致辞,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食品工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姜广军主持仪式。

王卓珍在致辞中对客人来金投资表示欢迎,向中凯项目的签约落地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金乡是一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圣地沃土,也是一片投资兴业的风水宝地,合作前景广阔、商机无限,他希望客人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深对金乡的认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他表示,金乡将竭诚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中凯置业提供最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相信有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开展合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孙凯对在金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始终如一的抓质量、抓安全、抓进度、抓管理,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吕玉芹及金乡县直相关部门、金乡街道、食品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程建国 王文娟 周丽静)

相关阅读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视频|济宁青年舞者隔空合作《天耀中华》 以舞战疫
  • 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这些经营方式保障济宁“菜篮子”供需衔
  • 战疫情 保供应 济宁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在行动
  • 傅明先在深圳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 山东省与北京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校地合作项目落户济宁
  • 山东港口日照港分别与兖矿集团、山西潞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 加强联谊合作|第六届海峡两岸(嘉祥)曾子思想研讨会开幕

    • 上一篇:龙桥街道加快推进新型社区建设
      下一篇:留庄镇开设人大代表活动小组“道德大讲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