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时间:2013-07-06 15:2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月3日至4日,济宁市多地出现大到暴雨,市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发布防汛Ⅳ级预警,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的影响,降低渔业生产损失,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济宁市渔业局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积极指导开展渔业防汛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各县(市、区)渔业主管部门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将恶劣天气预警信息通知到各基层单位、渔民渔船,督促渔船回港避雨(风)、人员安全撤离,严禁渔业船舶进行非法载客、营运活动。同时,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和减轻灾害损失。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消除隐患。组织人员到各渔业生产场所开展防汛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渔业设施设备除险加固情况,做好渔船的调查摸底,落实抢险救灾物资储备,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由专人负责,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值守。制定渔业防汛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实行汛期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一旦发生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组织抢险救助。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济宁渔业局】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上一篇:【省煤田地质局二队】顺利完成医保关系跨县市区转移
      下一篇: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