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时间:2013-07-17 11:3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2013年7月15日汶上县人社局政审考察组来济宁金威煤电有限公司考察2013年招录的公务员,鱼台县人社局全力搞好配合。

金威煤电职工张昆报考了2013年汶上县南旺镇机关公务员,已通过了笔试、面试、体检,现已进入政审阶段。政审需根据拟录用职位的要求,从多角度、多层次重点考察张昆同志在金威煤电有限公司工作期间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对金威煤电有关8位同志的座谈,了解到张昆同志思想进步、品德优良、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符合一个公务员应具备的素质,此次考察为下一步公务员录用环节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相关阅读
  • 泗水县为新录用公务员配 “导师”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兖州市漕河镇“四加强”做好防汛工作
  • 【金乡执法局】四项措施做好全市观摩工作
  • 泗水大黄沟乡多措施做好村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 【济宁公共汽车公司】扎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营工作

    • 上一篇: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下一篇:【鱼台环保局】七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创建优化发展软环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