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市防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时间:2013-07-16 11: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为了切实抓好本辖区的反邪教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本地的社会政治稳定,推动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曲阜市防山镇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该镇党委高度重视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成立了镇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领导、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的负责人为成员的全镇反邪教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4-6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整体调度和安排具体工作。

强化排查力度,坚持打防并举。组织全镇机关干部下村入户,分组包片实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底数清楚、分类准确、管理规范”,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制定“四位一体”帮教制度,对参与邪教活动的人员由单位、部门、村及其亲属组成“四位一体”严密的帮教体系,进行密切监控,及时进行科学教育,有效遏制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

强化宣传教育,深化反邪教意识。该镇以基层文化大院为载体,通过播放宣教视频、张贴宣传海、张贴标语、报等方式,以生动的事例教育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反动本质,进一步提醒群众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增强群众法律意识、科学意识,自觉远离邪教,崇尚科学,从根本上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

截至目前,全镇共悬挂拦路标语50余条,张贴纸标语200余条,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

相关阅读
  • 鱼台县扎实做好退伍军人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工作
  • 【兖州地税局城区分局】创新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效
  • 【鱼台环保局】全面启动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后督察工作
  • 【兖州文化执法局】深入推进干部联户工作纪实
  • 【梁山水产局】召开上半年全县渔业工作会议
  • 【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 【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 【泗水县人社局】惠民工作亮点多

    • 上一篇:【济宁渔业局】积极做好渔业防汛工作
      下一篇:【鱼台人社局】全力配合兄弟县区做好公务员政审工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