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玉华:打破常规 破解难题 加快进度

时间:2013-08-26 12:1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网讯(记者张树锋)8月23日,全兖州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兖州市委书记张玉华在会上强调,全兖州市上下要把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打破常规思维,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兖州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兖州市委常委、副兖州市长范继珍,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广岭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1-7月分全兖州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镇街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打算。


张玉华在讲话中指出,重点产业项目的进度快慢、质量好坏决定着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质量,关系着一个地方的区域竞争力是否强大。兖州市正处于经济发展关键时期,快则在区域竞争中占得先机,慢则葬送兖州发展的好局面。全兖州市上下要把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创新思维,强化措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张玉华要求,全兖州市上下在重点业项目建设上着重把握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项目建设要再提速。全兖州市上下要抓好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拿出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尽快竣工投产;未开工的项目要研究问题所在,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开工建设。继续落实好现场办公、领导包保等项目建设推进机制,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项目一个协调机制,确保全兖州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快推进。(二)瓶颈制约要抓破解。对于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摆脱传统思想束缚,打破常规思维,创新方式方法,用新的思路、新的方法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土地、资金、规划、环评、项目清障等方面的制约,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破解瓶颈制约,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三)项目储备要筛选好。要围绕兖州市的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壮大,拉长产业链条,不断膨胀企业的规模和实力。要紧紧抢抓我省建设鲁西经济带、战略大转移的机遇,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有更好、更好、更大的项目落户兖州,为兖州今后发展再续活力和动力。(四)服务能力要再增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到项目建设工作一线,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项目建设前、中、后期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五)督导检查要再加强。有关部门要做好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的督导检查工作,做到定期督查与随时督查相结合,现场考核与日常考核相结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完成。对没完成任务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 全面复工赶进度 济宁内环高架快速路一标项目顺利推进
  • 复工复产|经济“马达”再度轰鸣 济宁经开区进驻企业解难题
  • 济宁市全力以赴抓复工复产 加快实现全面达产
  • 济宁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 加快项目建设
  • 严密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复产|济宁泗水加快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巩固

    • 上一篇:曲阜市委十三届六十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兖州:稳妥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