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创新方式推进招商引资 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2020-03-08 22:47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彭聪 汤赟瑞 张东 胡士忠 王玉鸿 张炀)济宁市各地创新方式,聚焦“十强”产业和主导产业,快速掀起“双招双引”的热潮,同时突出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产。

近日,邹城市举行数字经济产业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98亿元,涉及数字经济、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高效生态农业等多个领域。

邹城市围绕“1+5”产业体系,梳理产业链条,做好招商项目储备。同时,在要素保障、政务服务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全力营造“三化三型”营商环境,着力打造“邹城速度”“邹城效率”“邹城服务”品牌,让各类投资主体在邹城舒心发展、放心发展、专心发展。截至目前,邹城总投资138.5亿元的24个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外资外贸企业复工率已达到疫情前水平。

邹城市双招双引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广兵介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商方式,整合园区、镇街、部门资源,全力推进重点内、外资项目进展;完善动态督导机制,加快项目从跟踪洽谈到签约落地进程,加速项目转化;坚持项目突破,强化问题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推进一批重点内外资项目尽早转化。”

曲阜市创新招商方式,采取网上招商、电话拜访等方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近日举行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了14个重点项目。

对于新签约的项目,曲阜市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靠上对接,与企业一起明确项目建设“施工图”“时间表”,坚决兑现承诺支持政策,全力跟踪提供服务保障。实行全市重点工作承诺践诺制度,细化月度工作承诺事项和践诺措施,完善“蓝黄红”牌督查奖惩办法。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流程再造为突破,以优化服务为重点,从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切实做好要素保障。

“把行业领军企业、省十强产业的项目,以及像中国五百强、世界五百强这些大企业,作为我们招商引资的目标。把工业项目,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项目作为我们招商引资的重点来抓,力争招引一批对曲阜经济发展,有较大支撑作用的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曲阜市投资促进发展中心主任郭海涛表示。(《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招商引资“不断链” 服务企业“不断线”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稳投资强保障 济宁加快实施政府投资项目
  • 济宁市全力以赴抓复工复产 加快实现全面达产
  • 石光亮现场督导检查鲁南高铁和交通环项目建设

    • 上一篇:特殊的妇女节,倾听援鄂一线“白衣战士”的心里话
      下一篇:今年高考延期,6月26日、27日举行?教育部这样回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