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助力民营经济 前7个月社会融资总量406亿

时间:2013-08-26 12:1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市金融办将组织全市金融部门强化金融服务、推动金融创新,不断完善组织体系、丰富民营经济服务载体,努力扩大融资规模,提升金融服务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能力,促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市金融办主任刘东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


  刘东波谈到,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不断强化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落实市政府与工农中建交等银行省级分行2700亿元综合信用的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前7个月社会融资总量406亿元,同比多增22亿元。企业融资模式趋于多元化,其中贷款新增168.5亿元,表外业务、企业债券、股票融资总额达220亿元。此外,针对重点民营企业、龙头企业,组织金融机构量身定做融资服务方案,落实综合授信1240亿元,贷款及表外业务余额557亿元;对于民营中小微企业,2012年启动了“金融助推千家中小企业发展计划”,第一批1284家企业融资满足率达到47.3%,2013年开展了增量扩容,入库企业总数增加到了2475家,力争助推期企业融资满足率达50%。


  刘东波说,我市还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目前,2家民营企业IPO申报材料已上报证监会,储备了近百家上市后备企业资源,15家与券商签订了上市协议,一批中小型民营企业积极筹备赴新三板和齐鲁股交中心挂牌;发挥市惠达投资、市科创投资等引导作用,支持拟上市企业吸收股权投资16亿元。各金融部门实施了20项金融创新,多家银行成立小微企业专营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融资模式,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创新保险服务品种,推出安全生产责任险、信用保险等20多个险种,在全省地级市层面率先开展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业务试点,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此外,我市按照国家鼓励民间资本参股金融的政策要求,积极吸纳本地知名民营企业入股新型金融机构;6家村镇银行开业运营,19家小额贷款公司累计发放贷款15.5亿元;融资担保机构增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截至7月末在保责任余额达73.9亿元,重点服务民营小微企业。

相关阅读
  • 济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解企业燃眉之急
  • 开绿色通道、降融资成本……济宁市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
  • 济宁的这项工作突破巨大 全年将达到去年总量两倍多
  • 曲阜工商当好“红娘”2015年助企融资近6亿元
  • 曲阜进出口总量首次突破2亿美元 同比增长52.9%
  • 济宁实施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发展 五年经济总量翻一番
  • 济宁五年经济总量翻一番 创新驱动促进转型发展
  • 未来三年省农发行将向济宁市提供300亿元融资支持

    • 上一篇:小孟镇侯店村村民:俺村环境变了样
      下一篇:济宁本周三有小雨 降雨过后气温明显下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